綠營反對農村再生 民眾怒駡八年沒建設

2009/04/20

農委會水土保持局「農村再生條例公聽會」,上午在台中縣政府舉辦第六場,數百名農民及社區人士到場參與,民進黨台中縣黨部主委郭俊銘也到場,不過,他不滿發言登記將近額滿,認為是一言堂,與現場民衆發生口角之後離席,而與會社區人士表示,過去政府對農村照顧不夠,現在農村再生條例是個起點,應該要支持條例通過。

  (張文祿報導)

  為了讓民衆了解農村再生的內容,並融合民衆的意見,農委會水保局在全國舉辦11場公聽會,第六場二十一號在台中縣政府禮堂舉行。有數百位農民及社區人士參與,水保局台中分局表示,希望讓農村改頭換面,展現生機。不過,民進黨台中縣黨部也在會場散髮文宣,反對國民黨版農村再生條例,縣黨部主委郭俊銘也到場,不過,他不滿發言登記將近額滿,認為是一言堂,與現場民衆爆發口角之後離席。

  也有與會人士批評民進黨沒有誠意照顧農民,過去執政八年對農村根本沒有建設。

  與會人士發言踴躍,苗栗頭屋鄉獅潭村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張華文説,過去政府對農村照顧不夠,現在農村再生條例,有了起頭,有了機會,因此,一定要讓它過。

事件分類: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