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再生條例騙很大,農陣拜會國、民兩黨, 要求立院不得強行通過「農村再生條例」!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09/06/01
資料來源: 

 

立法院於去年年底一讀通過「農村再生條例」,條文內容諸多問題, 這半年來引起社會各界質疑,農民們更批評這部法案是「假再生」。

 

立院會期即將結束,然而,馬英九總統出訪中南美洲前下達必過法案 的動員令,消息傳出,「農村再生條例」為國民黨本會期優先通過的法案之一,而號稱「進步」的民進黨也尚未對「農村再生條例」有確切的立場與主張。

 

台灣農村陣線將於62日分別拜會國民黨立院黨鞭林益世委員、 民進黨蔡英文黨主席,會後將召開記者會,回應國、民兩黨對「農村再生條例」的態度與立場,公開呼籲立院不得強行通過「 農村再生條例」,全力搶救「農村再生條例」勿淪為年底縣市長選舉綁樁的工具!

【農村再生條例    記者會】

•    時間:62日(二) 下午400
•   
地點:Youth Hub 青輔會青年交流中心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11 ,近捷運善導寺站6號出口 )

•    出席人員:曾旭正(中華民國社區營造學會理事長)

吳東傑(綠色陣線執行長)

吳音寧(作家、台灣農村陣線代表)

林淑雅(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

溫仲良(美濃田野學會理事)

民間團體向國、民兩黨公開喊話, 說明拜會國民黨立院黨鞭林益世委員、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情形。

發稿單位: 台灣農村陣線 http://www.todei.org  新聞聯絡人:陳小姐0939204035

主題: 
事件分類: 
活動日期: 
2009/06/02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