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整體開發地區單元二】細部計畫 都市計劃審議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0/07/05

各位關心馬龍潭老榕樹&黎明溝保存的 好友們:

大家好!

一年來,感謝在地相關人士、 民代、媒體記者女士先生&本會的努力搶救下,馬龍潭老榕樹群已確定可以保存了 !

其中,在5/5黃槿被鏟除/犧牲之後,全案才曝露開來... 幾經搶救&周旋,重劃公司業已釋出誠意改善! 依據去年7/9本會建議型塑"馬龍潭文化園區"的概念, 重劃公司已修訂細部計畫,並在6/1~6/30公展完畢。

本會為了長期的訴求,能慎重列入討論,特於 6/28行文市政府 ,陳請建議保存方案(詳如附件) 敬請參閱。

市政府已回函錄案參考,並將召開"都市計畫委員會"審議(含黎明溝保存等議案),敬請您能夠出席,持續關懷與報導 !

時間:7月6日(星期二)上午10:30 地點:臺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台中市地政大樓 8F) 地址:臺中市三民路一段158號8樓(忠孝國小 斜對面)

再次感謝您,並請蒞臨指教 !

聯絡人:黃慶聲 0937-272 343(台中市社區文化資產守護網、台中市鄉土文化學會理事長)

主題: 
活動日期: 
2010/07/06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