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山會活動訊息】7月25日上山走走-觀察周 隨意走走 賞瓜趣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0/07/21
資料來源: 

夏天是瓜類盛產的季節, 柴山上的瓜類也是如此。

木虌子、山苦瓜紛紛成熟, 猴子專注、認真、享受著木虌子果時的樣子, 總令人們垂延三呎並望著猴子說:啊是 多麼好吃呢?

本週,隨意走走並觀察猴子夏天吃什麼? 同時也觀察:這時柴山出現了哪些植物?

PS.本「上山走走」活動屬不收費、服務性質的活動, 安全問題,請自行投保、自行負責。

n 時間:7月25日(日) 上午08:00~12:00 n 集合地點:龍泉寺旁登山口的涼亭 n 路線:北好漢坡→奇妙谷→岩谷亭→涼谷→盤榕 n 貼心叮嚀:戴帽子、穿長袖衣褲、帶足夠礦泉水1500cc以上

主題: 
活動日期: 
2010/07/25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