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控訴國稅局連環騙 血淚稅單擾民十多年

2010/07/23


民間故事中的「白賊七」,擅長連環騙,騙得鄉民團團轉!現實社會中,也有民眾血淚控訴國稅局官員為了一張無中生有的天價稅單,敷衍欺騙百姓,害百姓耗盡心力疲於奔命,仍難逃課稅重罰,面臨被抄家滅族的悲慘命運。日前於立法院舉辦的「保障租稅人權 終止萬年不死稅單」公聽會,史無前例的集聚各黨籍立委、律師、學者、會計師、武術、宗教團體,以太極門刑事冤案所衍生的萬年不死稅單為例,同聲撻伐國稅局不僅欺騙民眾,還隱匿證據、偽造文書,撒下漫天大謊!

太極門弟子洪天賜表示,民國85年侯寬仁檢察官僅憑三人不實檢舉,大舉搜索太極門,並將搜索當日總共為61萬餘元的二帳戶,捏造為32億餘元補習班學費,高達二帳戶金額的5,245倍,完全是無中生有,一面誣指是詐欺所得主張應予沒收,一面又誣指為補習班學費,移送國稅局課稅並重罰!當時太極門掌門人夫婦資產全數遭侯寬仁凍結,國稅局又重覆將資產施以禁止處分,完全不顧人民的死活。洪天賜表示,邱正雄、許嘉棟、顏慶章、李庸三、林全、呂桔誠、何志欽、李瑞倉等財政部首長,在接受太極門弟子陳情時,都明白表示,稅案是因刑案衍生出來,刑案沒有稅案就沒有了。洪天賜並請教過很多立法委員、顏慶章部長及王得山次長,他們也明確表示刑案沒有,稅也就會依法撤銷。

洪天賜接著氣憤的說:「太極門刑案終於在96年7月13日三審判決無罪確定,無詐欺、無逃漏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並認定『弟子贈與掌門人之敬師禮,既屬贈與性質,依所得稅法第4條第17款屬免稅所得』,及『弟子間統一購買練功服等代辦品,由師兄姊代辦,並非營利販售。』照理講,這個稅單本應依法撤銷了,但是我們等了10年7個月,國稅局還是依據侯寬仁當初不實、不法的起訴書,繼續發單課稅、偽造文書、隱匿書證,不斷地欺上瞞下,欺騙所有立法委員、欺騙監察委員、欺騙法官、欺騙媒體、欺騙社會大眾、欺騙我們善良的百姓,這難道還不夠嗎?」他表示,這幾年來,太極門被繼續違法發單課稅,不斷的被騷擾!

洪天賜表示太極門稅務冤案並經訴願委員會五次撤銷原處分,均表示「司法案件判決結果如影響本案的話,原處分機關自應依法更正撤銷」。如今判決已確定,甚至當初遭不法羈押的四位當事人還獲得了國家的冤獄賠償,但國稅局仍不願依訴願會意旨撤銷稅單!

太極門弟子也將兩大箱資料,摔在出席官員的面前,洪天賜表示:「這是過去我們所有海內外太極門弟子,所提出的上萬份贈與書證,白紙黑字,都寫得非常清楚,太極門弟子的敬師禮是贈與,亦經過法院三審詳細審理。」他請問財政部次長張盛和,為什麼還可以認定太極門是補習班呢?

洪天賜表示,太極門弟子陸續提供4,645份贈與見證書、5,000份贈與具結書,依法國稅局應逐筆查核,然而上萬份書證中,台北市國稅局竟然只認定10位弟子的敬師禮為贈與,故意違法隱匿其他人所陳述相同的贈與事實,剝奪太極門弟子的自由權及自主權,嚴重侵害人權。

臉書討論

回應

最近苦勞網出現大量留言洗版「推文」的現象,經查幾篇文章都與「太極門」案有關,我們不排斥類似的剪報出現在苦勞網剪報資料庫,不過類似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到苦勞網的文章討論功能,現在已經將幾篇回應過多文章的「回應」功能關掉,希望網友不要在利用留言洗版推文,以維護苦勞網正常討論的功能,多謝。

夭壽!泯滅天良!強搶民產!無法無天的行為讓人唾棄
國稅局知法犯法、欺上瞞下,這些貪官酷吏要抓起來法辦,以示公平正義

烏龍稅單 人民應買單嗎 為何稅務人員的過失 要人民負責

一般人都想的通的事,偏偏就是國稅局想不通,堅持要搶無辜的老百姓的錢,是智商退化到幼童時期嗎?還是蠻荒時代?

台灣的租稅人權只有靠全民覺醒才能敲醒固守本位主義的國稅局官員方,你我都有機會碰到稅災,只有政府公務人員放下權威,愛心辦案,全民才能安居樂業。

現在是民主時代,不是共產時代不是嗎?
國稅局這種違法稅單太令人匪夷所思~~~~

十多年來人民被政府官員耍得團團轉,財政首長說一套國稅局做一套,真正是白賊七,台灣的租稅人權何在?

各位朋友
請不要再用洗版的方式推文
這樣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到其他苦勞網讀者的討論
苦勞網友經營許多議題
別的網友也需要有空間可以表達意見
拜託洗版的仁尊重別的網友的感受
謝謝

苦勞網輪值主編
王毅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