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電議題的再思考--影片放映與座談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0/10/28

核四廠商業運轉時程將近,然而工安與設計問題卻層出不窮。測試運轉時甚至發生控制室起火,廠區更陷入數十小時大停電,備用電力全部失效的狀況。

核能發電真的如核工學者、台電公司以及政府單位所說,最低成本且潔淨?節能減碳的大旗之下,核電真的是一個適當的選擇嗎?除了環境之外,台灣社會還要犧牲什麼來成就核電?我們是否有其他可行的選擇?

本系列活動,預計透過影片的放映,以及講座,並從整體能源政策和公共利益的角度,重新檢視核電的影響與其必要性。

活動一:放映影片 -- 《貢寮你好嗎》

時間:10/28(四)19:00 ~ 21:00 地點:政治大學綜合院館270102教室

影片介紹 http://blog.yam.com/btisland/article/5878978

活動二:主題演講 -- 核電與能源政策

時間:11/1(一)19:00 ~ 21:00 地點:政治大學綜合院館270751教室 講者:崔愫欣(《貢寮你好嗎》導演、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秘書長)

主辦單位:政治大學第三部門研究中心

主題: 
活動日期: 
2010/11/01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