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鑫基任大台南勞工處長

2010/12/28

台灣新生報 更新日期:"2010/12/28 00:07" 【記者李嘉祥/台南報導】

由基層勞工出身的台南市政府新任勞工處長王鑫基昨日履新,南縣勞工團體四十餘人特別到民治市政中心歡迎,期望在市長賴清德領導下,為大台南縣市勞工謀取更多福利;王鑫基表示,勞工處員工百分百就地安置、約聘僱人員並續聘一年,實踐市長賴清德安定民心承諾,未來將加強勞工在職訓練,並與企業溝通提供工作機會,同時計畫在卅七區公所設置就服台,多方面為勞工創造就業契機。

王鑫基出身基層,在善化啤酒廠擔任包裝現場技術員已有卅五年,參與工會運作十三年,目前是善化啤酒廠產業公會常務理事、也是南縣總工會理事長,曾歷經多次走上街頭為勞工爭取福利,與勞工溝通無距離,受賴清德賞識賦予重任擔任首任市府勞工局長。

昨天包括南縣總工會總幹事王永木、南縣糕餅工會理事長吳永發、產業總工會、志願服務協會等數個勞工團體均到場歡迎;王永木表示,王鑫基對勞工相當瞭解,希望未來能為大台南勞工爭取更好的福利。

事件分類: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