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仔拜票拼市長 Miss GoGo嬋鬥陣拼生計

2006/10/18
日日春關懷互助協會

小哲行動編輯

  10月13日晚上8點,謝長廷萬華選舉拼場,這時台上紀政已在講話。我趕快跟身邊的周柏雅議員講話,謝謝他前幾年的幫忙,現又拜託他再幫忙我們。周議員說:「謝市長快來了,那他也會儘量幫忙」。這時來了一輛黑色旅行車,謝市長來了,我們就趕快跑過去車子旁邊,但身旁有很多保鑣,根本靠不過去,眼睜睜看著謝長廷上台講政見發表會,這時紀政就下來了。謝長廷非常厲害,死的也要讓他講活過來,講的很自然,讓人聽得好像他本身是個很了解甘苦人一樣。

  這時候我有一股衝動,真想衝上台。我叫君竺把名片寫上「前公娼 Miss GoGo嬋」(『勾勾纏』小姐),無論如何,我定會想儘辦法,把名片交到謝市長手上。等了差不多20分謝市長就下台,準備離去,結果兩邊都是男人手牽手,前面也有幾個保鑣開路,我就手拿名片,走過去跟這群手牽手的人說:「謝市長要走了喔!謝市長是我的偶像,我也要幫忙圍路,況且;我也是民進黨會員之一,我想跟他握手」。那個男人一聽就說:「好!那妳的手拉住我的手,我們一起幫忙開路」,我說好。

  等謝市長走到我面前時,我就馬上把那男人的手甩開,趕快跑到謝長廷面前,一手將他的脖子扣緊,另一手在他的臉上摸來摸去,嘴巴說:「謝市長我是前公娼 Miss GoGo嬋,請救救我們,我也是民進黨會員之一」,話一說完名片趕快塞給他,謝市長當時嚇一大跳,臉都紅起來,問說:「你說什麼?!」。我趕快再補充說:「我是前公娼Miss GoGo嬋,請市長救救我們,到時,我們也會幫你拉票」。然後他拿起名片再看一次,說「啊、你沒去找日日春喔」,我說「有啊,就是日日春沒法度,所以才會來找市長」,然後他又說:「啊妳沒去找馬英九喔」,我說:「有啊,可是馬英九就把它推到中央」,這時我又補充一句:「因為馬英九知道我是民進黨人就不太愛理咩」。然後謝市長嘴巴說:「好啦!」,也把我的名片帶走了。到最後他的助理約了一個時間要來日日春跟我們溝通。

  談到這時,李應元忽然走過來,我心想:「靠北!這傢伙就認得我,這下慘了」,之前在某個場所見面,他還開玩笑跟我和芳萍說:「之前選市長就是被我們破壞才沒有當選」。他一眼就看到我說:「妳怎麼了?!」一緊張我把他名字叫錯,我說:「李『慶』元啊!李先生啊!你現是做什麼職位啦?!」他說:「沒有啦,一個小小的職位啦,做主委啦」,這時君竺趕快補充說,他叫李『應』元是目前勞委會的主委,我說:「我怎麼知道,他們民進黨就換來換去,換到我霧霧蹅」。然後他就說:「其實,這個議題我早前已在行政院提過,可是就沒著落。是卡在社會秩序維護法沒修法嘛!」,嘉嘉說:「我們不想給社維法管,想給勞基法管啦!」他給我的感覺不太實在,然後他就說:「加油啦」,嘴巴笑笑就走開了。

  感想:謝長廷一定會覺得很驚訝,心想高雄的公娼都不敢這樣,那台北的公娼怎麼都這麼大膽,當初也就是妳們這些公娼抗議,才會造成陳水扁市長落選的原因。這些問題是我在分析的啦!可是想想也不對啊、不管我見到哪一黨就說我是那一黨的會員,心想,有一天我可能會死的很難看。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