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投族國政觀察團成立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1/08/31

馬英九2008年青年創業基金政見跳票;蔡英文教育政見被批評不可行。年輕人需要一個超越藍綠的總統候選人!難道連HOLD住姐都比兩位更適合選總統?!首投族國政觀察團成立記者會,將上演行動劇表達青年的不滿!

時間:民國100年9月4日(日) 15:30~16:3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A會議廳 (臺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

流程: 15:30 宣示影片 15:33 幹部致詞15:35 行動劇 15:45 政策介紹 15:50 每月一問 15:55 活動紀錄 16:05 合照時間 16:10 媒體聯訪

共同發起:首投族國政觀察團(總團長為前台大學生會長 陳乙棋)、國立台灣大學、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國立台北大學、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元智大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國立東華大學、國立政治大學、國立陽明大學、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國立新竹教育大學、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國立中興大學、東海大學、國立交通大學、國立宜蘭大學、國立高雄大學、國立成功大學、中原大學、國立中央大學、國立高雄餐旅學院、樹德科技大學、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新聞聯絡人:徐巧芯(政治大學) 0939-503-987 (cherish1118@gmail.com)

主題: 
活動日期: 
2011/09/04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

回應

陳乙棋 徐巧芯 國立台灣大學 等 全台20所大專院校 1000名大學生 練習 回答

1.什麼是國?
2.什麼是國之組構要素?
3.該諸國之組構要素如何運作使組構成一陳乙棋 徐巧芯所認為應是的民主國?
4.什麼是院校?
5.誰是院校?
6.什麼條件構成院校?
7.什麼是學生?
8.依循什麼正當法律程序所有院校得以留置所有學生?
9.什麼是所有學生與所有院校間的正當法律關係?
10.什麼是台灣?
11.台灣的什麼?
12.台灣的誰?
13.什麼是我們?
14.誰是我們?
15.我們是國之組構要素嗎?
16.我們是國之組構要素中的哪一要素?
17.什麼是青年?
18.誰是青年?
19.誰不是青年?
20.所有青年都是學生嗎?
21.所有學生都是青年嗎?
22.什麼是總統?
23.總統是國之組構要素嗎?
24.總統是國之組構要素中的哪一要素?
25.什麼是民?
26.誰是民?
27.誰應不是民?
28.院校是民嗎?
29.院校不是民嗎?
30.學生是民嗎?
31.學生不是民嗎?
32.總統是民嗎?
33.總統不是民嗎?
34.什麼是國?
35.什麼是國之組構要素?
36.該諸國之組構要素如何運作使組構成一陳乙棋 徐巧芯所認為應是的民主國?

族國政觀
專院校學生
擔,讓台灣更
我們必須透過一位對於青年政策有極大熱忱的總統,來
:10 民調公

陳乙棋 徐巧芯 國立台灣大學 等 全台20所大專院校 1000名大學生

練習 回答

1.什麼是 國?

2.什麼是 國 之組構要素?

3.該諸 國 之組構要素 如何運作 使組構成 一 陳乙棋 徐巧芯 所認為應是的民主 國?

4.什麼是 院校?

5.誰是 院校?

6.什麼條件構成 院校?

7.什麼是 學生?

8.依循什麼正當法律程序所有 院校 得以留置所有 學生?

9.什麼是所有 學生 與所有 院校 間的正當法律關係?

10.什麼是 台灣?

11.台灣 的什麼?

12.台灣 的誰?

13.什麼是 我們?

14.誰是 我們?

15.我們 是 國 之組構要素嗎?

16.我們 是 國 之組構要素中的哪一要素?

17.什麼是 青年?

18.誰是 青年?

19.誰不是 青年?

20.所有 青年 都是 學生嗎?

21.所有 學生 都是 青年嗎?

22.什麼是 總統?

23.總統 是 國 之組構要素嗎?

24.總統 是 國 之組構要素中的哪一要素?

25.什麼是 民?

26.誰是 民?

27.誰應不是 民?

28.院校 是 民嗎?

29.院校 不是 民嗎?

30.學生 是 民嗎?

31.學生 不是 民嗎?

32.總統 是 民嗎?

33.總統 不是 民嗎?

34.什麼是 國?

35.什麼是 國 之組構要素?

36.該諸 國 之組構要素 如何運作 使組構成 一 陳乙棋 徐巧芯 國立台灣大學 等 全台20所大專院校 1000名大學生 所認為應是的民主 國?

希望這個觀察團不要忘記蔡英文文膽林萬億,這個網站顯然已經刪除林萬億的不軌事件。不過,吳育昇都沒事,林萬億當然也不會有事了。
從林萬億的事件可以看見,有些教授還真是叫獸,無怪乎盧建榮有四本書:《從根爛起》、《批判的歷史學 : 體制不公與微弱的反抗聲音》、《抄襲的知識社會學 : 民國以來史學界最大的集體舞弊疑雲》、《百年建國專輯 - 槍斃兩個月 平反十五年 : 亡國之禍 盡在司法》,像第四本百年建國專輯中就提及,林麗月、陳豐祥可「厲害」了;另外,師大有個人升等教授就更厲害了,他的升等論文僅20頁左右(以文科的標準,其等同於一般大學生的期末報告)。

台灣的學術體系本來就已經濫透了
從近年來出產的碩士博士就知道

這才叫爛。這年頭抄襲已經普遍到可以集團抄襲。國立台中教育大學永續觀光暨遊憩管理碩士學位學程吳忠宏就帶頭抄,黃玉琴也跟著抄。https://sites.google.com/site/ntcuplagiarismhttp://www.youtube.com/watch?v=gMwNK5_cu1Y,ntcustrmplagiarism.blogspot.com/2014/04/blog-post.html,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E5%90%B3%E5%BF%A0%E5%AE%8F%E6%8A%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