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未未■缺席》展不缺席;力邀艾未未來台「自由行」!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1/10/27

Ai Weiwei NOT ABSENT

時間:2011年10月28日(週五)早上09:20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3貴賓室(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

主辦單位:田秋堇立委國會辦公室、李建昌議員辦公室、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

預定出席名單: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 理事長 楊憲宏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 常務理事 阮銘

「誰怕艾未未」-八旗出版社主編 徐明瀚

田秋堇立委

李建昌議員

北美館 副館長 劉明興

北市文化局 三科科長郭佩瑜

新聞連絡人:潘翰疆 0985-896-390

會場將公佈北美館邀請艾未未之相關文件、大事紀!!

被英國重量級雜誌《藝術觀察》(Art Review)評為世界最具影響力百大藝術人物之首的艾未未,即將於十月二十九日在臺北市立美術館舉行個展,《艾未未 ■ 缺席》Ai Weiwei ABSENT,將展出3個月至2011年1月29日。然回顧今年4月3日艾未未在北京準備搭機來台洽談北美館展覽事宜,不意遭到逮捕,消息震驚全世界!

在兩岸積極開放交流此刻,我們不願見到已經在六月獲釋的艾未未本人缺席在台灣舉行的第一次個展。我們呼籲馬總統和郝龍斌市長應力邀艾未未來台「自由行」!讓這個彰顯艾未未藝術成就的藝術展的主角「不再缺席」(Ai Weiwei NOT ABSENT)。

主題: 
活動日期: 
2011/09/28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