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向環境宣戰,綠黨向政府宣戰」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1/12/21
資料來源: 

時間:2011年12月22日(週四)上午 9:30 地點: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台北賓館門口)

就在總統大選前,政府對環境不但沒有加以關注,反而放縱不當開發案肆虐各地。淡北道路違背環評結論舉行動土典禮,土城彈藥庫開發案蠢蠢欲動想要捲土重來,渡假村開發案在東部海岸如腫瘤蔓延,核四不停、核廢料依然要放在原住民的土地上,台灣白海豚依然未劃設重要棲息範圍保護,松菸巨蛋在爭議中持續破壞綠地。在這些政府向環境宣戰的動作之後,綠黨要向政府宣戰,替環境討個公道。

出席人員: 綠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希婻‧瑪飛洑(原住民土地與反核) 綠黨彰化縣第一選區鹿港及周邊海線 施月英(白海豚、反中科、反國光) 綠黨新北市第一選區淡水、八里、三芝、石門、林口、泰山 王鐘銘(反核、反淡北) 綠黨新北市第十選區土城、三峽 楊木萬(看守土城愛綠聯盟) 綠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 潘翰聲(反大巨蛋、都市綠地)

新聞聯絡人: 綠黨中評委召集人 徐蟬娟 0970-180-712 dinnahsu@gmail.com 綠黨發言人 王鐘銘 0915-321-439 mingwangx@gmail.com

主題: 
活動日期: 
2011/12/22

臉書討論

回應

見鬼了
王鐘銘的臉書本來寫的是還有對蔡英文的五問咧
説好的打小英呢??這又是什麼高深的策略啊?

王鐘銘
接下來兩場記者會,請大家聲援:今天下午1:00,環保署前:「還要跟核能惡靈共處幾個40年?北海岸居民抗議核一廠乾式貯存設施」記者會。明天上午9:30,凱道(台北賓館前):「『政府向環境宣戰,綠黨向政府宣戰』暨『對蔡英文主席五問』」記者會。
讚 · · 分享 · 9 小時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