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車廂性愛趴 租車男涉妨害風化

2012/02/27

警方偵辦台鐵車廂性愛派對,多次傳喚主辦人蔡姓男子到案說明,但對方不但遲遲沒有現身,還被平面媒體拍到,為了躲避刑責,竟然和當時參與的成員,在捷運站出口涉嫌密謀串證,檢警查出,這場活動是主辦人在網路上招攬網友,甚至還收取費用,涉嫌媒介色情,拘提他到案後,轉列妨害風化被告。

躲了4天,負責在台鐵車廂舉辦性愛趴的蔡姓主嫌終於現身。記者:「不要推擠,不要推擠,謝謝。」

面對詢問,蔡姓男子不發一語,戴上手銬,由兩名員警帶進警局接受偵訊,雖然嫌犯矢口否認,利用台鐵車廂舉辦「性愛派對」,但已經到案的10名關係人,有人坦承的確在列車車廂和一名女子有親密接觸,檢方因此發出拘票,拘提他到案,轉列妨害風化被告。

鐵路警察局第一段警務段副段長王寶章:「相關存摺匯款記錄,我們都已經查扣,還有包括本項活動所有的企劃案,都在蔡嫌的住處的電腦主機裡查扣。」

檢警調查,事件爆發後,蔡姓男子還立刻關閉網站,只透過秘密帳號聯絡參與的成員,意圖統一說法,卻不知道警方已經透過電腦IP位置,逐一過濾,並找到報名成員,發現活動當天分工細膩,不但有主持人炒熱氣氛,車上還有兩名女助理,負責遞用品,3名男子當糾察隊把風,隨著關鍵的主辦人現身,列車內到底發生什麼事,真相越來越清楚。

建議標籤: 
事件分類: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