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家》事件爆發200天
文化界疑點提問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2/05/08

從去年十月中,表演藝術界眾多專業工作者,包括紀蔚然、鴻鴻、林芳宜、曾道雄等多人,對於建國百年國慶晚會以2.15億委託賴聲川製作《夢想家》一劇提出質疑,並引發社會各界廣泛的爭議,至今已經200天。

然而到現在為止依舊全案膠著,文建會仍堅持有「保密條款」不願公布合約,當事人盛治仁、賴聲川也直到這幾天才剛被檢調約談,在資訊不透明不對等的情況下,文化藝術界團體「文化元年基金會籌備處」經過對於表演藝術界各方專業人士的徵詢調查,以公開記者會對《夢想家》一案的諸多疑點提問,並呼籲文建會不要再繼續迴避、應正面回覆專業界每一點提問。

主辦單位:文化元年基金會籌備處 時間:五月十日(週五)上午十點三十分 地點:慕哲咖啡地下室(台北市紹興北路3號B1)

邀請出席人士:

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所有委員,以及歷來曾公開發言表達關切《夢想家》案的所有立委。

「文化元年基金會籌備處」代表成員。

文化元年基金會籌備處 官網

主題: 
活動日期: 
2012/05/10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