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同志甦醒日 用便利貼聲援

2012/05/09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9日電)為建構友善的校園同志環境,10多所大學同志社團共同舉辦校園同志甦醒日。主辦單位今天表示,除安排講座、影展外,還發起「心手相連」活動,號召大家用便利貼為同志聲援打氣。

第17屆校園同志甦醒日由台灣大學大男同性戀社、台灣師範大學性壇社、政治大學陸仁賈社、中央大學酷兒社等14所學校、16個校園同志社團共同籌辦,在整個5月規劃一系列活動,包含講座、影展和串連活動。

主辦單位成員何世昌說,透過校園同志甦醒日的活動,希望讓校園變成對同志更友善的環境,也讓同志在校園裡能夠更自在、更快樂,因此安排一系列講座、影展等活動,希望讓大家對同志有更正確、深入的認識。

何世昌表示,銘傳、中大、世新等學校都安排講座,探討藥物、同志遊行等議題;在東吳、台大安排影展和交流。另外也在台大、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及文化大學發起「心手相連」活動,號召學生透過便利貼,寫下對同志的話,將手跟便利貼一起拍照,以行動為同志打氣,最後以26日的舞會為活動劃下句點。

何世昌說,舞會選擇在台北的「Luxy」夜店,不管是同志、異性戀或支持同志的人士都可購票參加,活動時間選在下午時段,因此沒有年齡限制,現場也只提供果汁,除了有舞團表演,現場也有插畫、攝影等展覽,希望讓大家享受一個對同志友善、自在快樂的派對。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