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還在,我們也在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2/07/06

自3月18日,士林王家遭國家暴力強制拆除以來,我們一起經歷重回工地、搭起臨時帳篷、興建組合屋—至今,我們仍堅守在這裡。

我們反對都更惡法、守護居住人權的決心不變,王家原地重建的決心亦不變;但推諉卸責的公權力視居住人權如草芥,原住戶回家的路遙遙無期,文林苑工地淪為私權惡鬥。

如今,在怪手環伺的嚴峻狀況下,我們將在這裡舉辦一系列活動,包括影展、共同創作、現場勞動、都市與居住問題工作坊等,並在王家組合屋試煉「居住人權」議題下的公共空間。我們需要聚集更多力量、突破困境,再往前走一步。

邀請各位來參與,討論下一步,我們如何一起走。

第一場(7/7) 15:00 ~ 18:00 王家大泳池:(請攜帶泳衣、換洗衣物) 18:00 ~ 19:30 王家大食堂:「草泥馬煮飯隊」的 BBQ 19:30 ~ 21:30 王家大劇院:《母親的抗爭》(波蘭,片長 22 min)              《縉紳化》(波蘭,片長 105 min)

主題: 
活動日期: 
2012/07/07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