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棄 扭轉不可能
全國教師會鼓勵教師發揮集體力量,讓教育成為改變台灣未來的關鍵力量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2/10/13
資料來源: 

您滿意台灣的教育體制嗎?

如果不滿意,您又會選擇怎麼面對?是順從這個僵化的體制?還是挺身而出,為更合理的教育制度奮戰?

取材自真實事件的熱血電影「永不放棄」《Won’t Back Down》,劇情描述一個弱勢的美國單親媽媽,與一位對教育充滿熱情與理想的基層教師,如何攜手為他們有學習障礙的孩子,也為其他在美國教育體制下所有被犧牲的弱勢學生,爭取更為合理的教育環境。

毫無疑問,過程中他們面臨了許多挫折與挑戰,甚至沮喪到想要就此放棄,是什麼力量支持他們永不放棄?

台灣的教育體制基本上不同於美國,兩地面臨的問題也不盡相同,然而,可以確定的,台灣的教育同樣需要更多的教師專業與熱情,更多的政府資源投入,更多的家長支持,以及更多的親師合作。

全教會樂見公、私部門積極關心台灣教育,如永齡教育基金會透過【永齡希望小學】弱勢學童課輔計畫於全台的實施與執行,扶弱脫貧成效卓著;為善盡教師組織的社會責任,全教會一年來也陸續開辦「親師諮詢專線」、「中小學特教志工服務計畫」 http://www.nftu.org.tw/Volunteers/Volunteers.aspx ,歡迎大專學生、退休教師共同加入,未來我們將持續結合各界資源,共同提升台灣教育品質。

「永不放棄」《Won’t Back Down》由「山水國際娛樂公司」引進,全教會與永齡教育基金會共同推薦,這部兼具勇氣與淚水的電影,值得全國的師、生、家長,以及所有關心台灣教育品質的朋友共同觀賞,相信您會感受:溫柔而堅定的力量,可以扭轉一切的不可能!

全教會特於官方網站成立「永不放棄」粉絲專業,鼓勵全國教師踴躍發表對教育的看法,並且發揮教師集體力量,讓教育成為改變台灣未來的關鍵力量。

全教會「永不放棄」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nownevergiveup

新聞聯絡人:秘書長李雅菁0928-897-693、文宣部主任羅德水0917-817-123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