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食進入第48小時
紹興南村社區居民王常彪先生在台灣大學大門口前之絕食已進入第48小時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2/11/17

昨日(11/16)在絕食進入第24小時前,感謝 李校長親自至大門口接見居民代表,並傾聽居民之心聲,然因體身體不適緊急前往台大醫院診療,今日(11/17)上午本村主委黃樹樑先生在不打擾 李校長休息下,致送花籃並代表全體居民祝福校長早日康復。

總務長接續重任與居民繼續協商,同時約定於第五會議室皆持續6小時之協商會議,會中初步訂定依據兩公約原則保障本村「居住權」,其餘細節於本日(11/17)下午兩點,就原第五會議繼續協商訂定。

當晚各社運團體為我們舉辦一場祈福晚會,在此主委黃樹樑藉此場合要求全體居民為住院中之 李院長祈禱,祝院長早日康復。

感謝所有支持、聲援及到場關心的朋友,更要感謝各界媒體先進給予高度關注及持續報導,再未達成目標前,紹興南村居民知道,要走的路還很長,大家的支持是我們力量的來源,讓我們共同祈願此力量轉化為所有因受社會不公不義者,堅持走下去的動力。

紹興南村反迫遷自救委員會暨全體居民

中 華 民 國 1 0 1 年 1 1 月 1 7日

主題: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