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火車性愛趴主嫌想辦遊艇趴

2013/01/22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新北市22日電)新北地方法院開庭審理台鐵火車性愛趴,被告蔡育林否認涉犯妨害風化,且無藉此營利。檢方說,蔡曾表示考慮舉辦遊艇派對。

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在開庭時指出,蔡育林曾提到如果台鐵火車趴順利舉辦,考慮舉辦更大規模的遊艇派對,並藉由上電視、出書和在部落格撰文放廣告等方式獲利。

檢方說,蔡育林在台鐵火車性愛趴案的獲利,不只是餐會後的餘款,背後更存有商業利益,像是知名部落客會透過置入廣告等方式賺錢。

蔡育林則認為,寫小說和台鐵火車性愛趴沒有關聯,且他只上過一次節目,並未收取任何費用,更不曾在部落格販售或推銷商品。

檢方主張,蔡育林事前收費,並將盈餘支付慶功宴及回程車資,3名男糾察員和2名女助理也參與性愛趴過程,因此將6人依妨害風化罪起訴,並對蔡男求刑6月,其他5人則求刑2月。全案辯論終結,法院將在4月11日宣判。

建議標籤: 
事件分類: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