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華光社區「金華街的最後一夜」晚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3/04/22
資料來源: 

華光社區於明天(4/23)舉辦惜別晚會「金華街的最後一夜」,回應金華街上一整排店家與住戶即將面臨的強制拆除威脅。

爭議已久的華光社區繼上個月月底兩戶民宅的強制拆除之後,法院已發出通知將於4/24(三)清晨執行另一波強拆作業,這次的受害者是社區的門面金華街上20 餘戶的店面和民宅。在強拆前一晚,也就是4/23禮拜二晚上七點,華光社區舉辦了一場晚會,送金華街走完熱鬧的一夜、紀念金華街上的庶民經濟,並給居民一 些溫暖支持,面對明日的強拆與之後的抗爭之路。

我們邀請了學者、作家、公民團體以及樂團來社區,發表對議題的看法及演出。居民也會利用這一晚,向大家介紹自已的手藝、店面與生活記憶。希望能藉由晚會活動帶大家重新認識社區、介紹議題、說明訴求,並為隔日強拆與往後抗爭帶入更多人氣,給予居民更大的支持。

晚會時間:4/23禮拜二晚上七點 地點:華光社區小林電機原址(金華街與愛國東路170巷交叉口) 新聞聯絡人:林雅琪(0933-437-070)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04/23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