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大明星相挺 「藝」起來「伴」桌!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3/08/29

推動同性婚姻的平權組織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伴侶盟)將於今年九月把民間自主研擬的「婚姻平權、伴侶、家屬、收養」多元成家民法修正草案交由立委提案送入立法院審議,並將於9/7(六) 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伴桌」活動,席開百桌,邀請千人舉杯慶賀參與活動的多元家庭新人,也為草案造勢。

伴侶盟的「多元成家,我支持」草案連署從去年九月七日起跑,在一年內得到許多大明星的支持。

為了幫伴侶盟籌措推動立法的經費,演藝界名人紛紛挺身而出,包括有林宥嘉、S.H.E、楊丞琳、藍心湄、蕭亞軒、黃韻玲、侯佩岑、王彩樺、劉若英、任賢齊等超過十位大明星贈送簽名T恤供伴侶盟義賣。

而歌手陳綺貞則獻上自己親筆簽名的烏克麗麗,阿密特(張惠妹)也準備了一個神祕禮物給伴侶盟,作為伴桌活動當天的大明星義賣品,入場參與伴桌的觀眾可以競標大明星親手致贈的「伴手禮」,還可以支持多元性別的成家運動,一舉數得!

9/7(六)晚間盛大展開的伴桌舞台特別邀請到歌壇才女,公主陳珊妮獻聲開場,陳珊妮不但平日上電視節目時就曾表態支持同性婚姻,在草案連署以及宣傳上也一直不遺餘力,她非常支持伴侶盟的民法修正案,她說「這本來就是自然的事情,我很難想像我們如何將愛歸類。」。

伴侶盟草案迄今已有超過十萬人連署(大約平均每五分鐘,就有一個人連署支持),天后張惠妹是伴侶盟草案第一位連署人,活動當天,因為工作緣故,不能親臨現場的她,將錄製一段VCR,對現場參與群眾以及多元成家立法運動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本次伴桌將在九月七日晚間,總統府前凱道上隆重登場,伴侶盟希望人人有家,因此這是所有人的喜宴,歡迎各位前來採訪與參與!

※伴桌資訊 http://tapcpr.wordpress.com/ ※多元成家,我支持連署網站 http://tapcpr-petition.twbbs.org/

新聞聯絡人:秘書長簡至潔 0939617638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09/07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