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是勞工、還我勞健保、還我勞退金!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3/09/12

地點:高等教育產業工會(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38號11樓) 日期:2013年9月13日(週五)早上10:00

校方應立刻為兼任助理保勞健保!保守估計,若校方未依法,幫一名在校擔任兼職助理工作8年的博碩班學生保勞保、勞退,將導致他晚年少領取一百零八萬元的勞保年金與勞退金!若校方未幫兼職助理保健保,將導致他每個月多付472元的健保費!

開學在即,高教工會協同各大專院校的學生兼任助理、工讀生、獎助學金學生站出來,要求工私立各大專院校,立刻為校內的兼職受雇者保勞、健保與勞退。

新學期即將開始,兼任助理的勞健保、勞退,卻遙遙無期。除了邀請世新、交大的同學現身說法,高教工會將同時公佈專兼任助理勞動問卷調查結果。我們要求各大專院校儘速為兼任受雇者投保勞健保與勞退,否則將進行百人具名檢舉行動!

新聞聯絡人:胡清雅 陳書涵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09/13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