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守國否認壹電視轉賣傳聞

2013/11/12

「中國時報」今天報導壹電視可能再易主,壹電視總經理陳守國否認此事,並直言,「總經理要開始領薪水了,應該不會賣吧」。

「中國時報」今天報導,年代董事長練台生因不耐虧損,有意賠售壹電視,市場傳出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正積極接洽,但因個人身分敏感,因此擬商請某傳播界大老出面,他則在幕後扮演金主角色。

壹電視總經理陳守國今天看到報導後,隨即在臉書上表示,跑這條新聞的記者實在該打屁股,所有的內容都是引述「傳聞」,連跟他查證都沒有,報導他所說的「絕無此事」都是轉了好幾手。

陳守國坦言,壹電視交接迄今,虧損依然嚴重,交易案在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卡了半年,壹電視仍然妾身未明,時至今日他還沒領到壹電視半毛薪水,員工的補實也不順利。不過,這些窘境即將逐漸化解,明年開年要給觀眾看到一個全新的壹電視及年代新聞台。

他也談及今早和練台生談到這篇報導,練台生回說,「你很清楚我們努力的步驟,隨便他們怎麼寫」。陳守國表示,他則煩惱好不容易凝聚的士氣又將因為這篇報導再次受到打擊。

陳守國為了闢謠,他直言今天他正在填寫上海銀行的開戶申請,這家銀行是壹電視員工發薪的往來金融機構,「總經理開始要領薪水了,應該不會賣吧」。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