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拆違法訴訟宣判日
士林王家聲明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3/12/11

時間2013年12月12日 下午3點30分 地點:士林王家 組合屋(士林區前街5巷14號)

王家經歷過去年的強拆後又一而再、再而三遭受建商與少數同意戶買廣告被汙衊為死要錢釘子戶。我們始終如一不參與都更的堅持,這麼簡單的心願,卻不斷遭受有心人士的負面曲解,在加上多起訴訟纏身,這種一邊被建商提告一面被汙名化以及市府傾像建商逼迫我們接受用錢來與建商妥協的壓力,若沒有經堅強的毅力與原始信念是無法撐到現在。

昨日張金鶚副市長對同意戶的回應已明顯表示市府根本沒把王家住屋權放在眼裡,因此經過長達一年多的訴訟時間,明日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將要宣判此結果,不管是結果是如何,王家勇敢面對,並對此作重大決定,記者會中將有一個紀念此結果的簡單儀式,邀請各記者到場採訪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12/12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