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公公挺同志簽署婚姻平權
現場大跳當紅MC美江『斷開舞』
游錫堃前院長六都市長首先表態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3/12/24

歐美許多基督教或天主教國家,皆紛紛通過同志婚姻法案,聖誕老公公不僅是愛與和平的代表,『台灣國際同志權益促進會』為了凸顯出這一天具有特別的意義,特別選在今天平安夜邀請聖誕老公公簽署了『婚姻平權』連署,表態支持力挺同志婚姻,聖誕老公公表示:希望在耶穌基督誕生的這一天,要記住神愛世人,對於有條件的去愛別人都是一種歧視,聖誕快樂!

聖誕老公公為了要砍斷所有的歧視,於大街旁大跳目前網路最熱門的MC美江『斷開舞』,郭美江牧師在講道時,要大家不要去接觸同性戀的朋友,並說同性戀是一種「網羅」、「巫術的權勢」,是一種「靈的轉移」需要「燒毀」。聖誕老公公跳的『斷開舞』,不僅拿寶劍『斷開鎖鍊』,也想要『斷開一切歧視的牽連』,用最詼諧的行動劇舞蹈方式力挺同志,並且秀出連署書。

除了聖誕老公公的應景演出,明年2014七合一選舉,六都市長選戰預期將會相當激烈,『台灣國際同志權益促進會』協同『力挺同行婚姻學生聯合陣線』於24日當天下午拜會完游錫堃前院長後,隨即召開記者會說明,游前院長也將是六都選戰中,首位對婚姻平權表示態度的準候選人。

「台灣國際同志權益促進會」發言人陳志明進一步指出,根據聯合國人權宣言(2013年12月),世界各國應對男、女同性戀者,雙性戀及跨性別的人權表達支持(Free & Equal)。台灣身為國際的一員,且馬英久總統已於2009年簽署人權公約,「所以台灣應立即修改相關法律,以保障所有人擁有基本公民人權,盡快達到同志婚姻法制化」。

主題: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