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特赦組織──軍事審判走入歷史,國際看得見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4/01/10

國際特赦組織將於1月13日發表書面聲明,肯定軍事審判法修法於當天生效,並呼籲台灣政府應加強落實的工作,確保這項歷史性的改革能夠真正改善軍中人權與深化台灣的法治。

鑒於軍事審判的改革是基於洪仲丘事件所引起的社會關注,且洪案已先移轉桃園地方法院,作為一般法院開始審判軍事案件的代表性案件,此記者會特別邀請洪家代理律師團的李宣毅、劉繼蔚兩位律師出席。

時間: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上午十點整 地點:臺大校友會館三樓 臺北市濟南路一段2之1號(02-2321-8415)

出席者: 唐博偉(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秘書長) 李宣毅(洪家代理律師) 劉繼蔚(洪家代理律師)

新聞聯絡人: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 唐博偉 秘書長 秘書處電話2709-4162 #11 秘書處手機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01/13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

回應

時間與行政院前行動衝突是否可能提前十五或二十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