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核電故事、做反核海報、走廢核之路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4/02/27

日期:2014年3月1日(六) 10:00~12:00 地點:台南市立圖書館總館一樓兒童閱覽室(台南市北區公園北路3號)

帶領人:主婦聯盟基金會台南綠繪本小組講師群 報名:請點我報名本活動!!! 洽詢: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南分會(06)258-7651

主辦單位:主婦聯盟基金會台南分會籌備處、台南市葫蘆巷讀冊協會、台南市立圖書館 簡介: 「政府說,蓋了核能電廠之後,人們的生活更方便!住在鄉下的人因此接受這項計畫。不過,有人在旁邊問:『這不就是可以變成炸彈的東西嗎?』日子一天天過去,城市的生活的確越來越便利,而讓『這個會變成炸彈的東西』也一天天接近了…」每當問孩子:「這個會變成炸彈的東西」是什麼?孩子便異口同聲回答:「核電廠!」這是繪本『看不見的炸彈』的故事內容,也是聽完故事後,留在孩子心中最深的印象。

三月一日早上十點,歡迎大家來「聽核電故事、作廢核海報」,大朋友帶小朋友從故事、遊戲裡了解更多核能電廠的真相。三月八日,讓我們一起走出「非核家園」的安心未來。

歡迎來主婦聯盟基金會台南分會FB粉絲頁按讚並了解更多的環境訊息。

更邀請您一同參加2014反核大遊行-高雄場 時間、地點:2014/3/8(六)14:00 凹仔底公園(高雄捷運凹仔底站4號出口)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03/01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