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黑潮還原事實高屏區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4/04/09

針對昨天(4/8)民主黑潮學生聯盟掃街路過黃昭順立委服務處,表達訴求並要求簽署承諾書,事後黃昭順立委和市警局說法均有刻意扭曲與事實不符,民黑聯與台灣人權促進會,於明天(4/10)上午十點,在台權會南辦(高市博愛路198號9樓之一)召開聯合記者會,澄清事實。

發言: 陳蔚(民主黑潮學生聯盟發言人) 陳郁琦(台灣人權促進會執行秘書) 李樹(民主黑潮學生聯盟成員) 陳美華(中山大學社會學系副教授)

我們要求黃昭順立委澄清事實出面道歉。立委辦公室態度傲慢,遲遲不願出面,才導致衝突。事後還扭曲事實,片面聲稱與學生溝通。我們要求市府及市警局相關人員出面道歉,並依法懲處執法過當人員。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04/10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