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海二期範疇界定前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4/05/14

記者會時間:2014年5月15日週四上午 9:00 記者會地點:環保署前(中華路一段83號)

淡海新市鎮後期發展區開發案環境影響範疇界定第六次延續會議 時間:2014年5月15日週四上午 9:30、下午1:30 地點:環保署四樓第五會議室(中華路一段83號)

5月15日很可能是淡海二期環評最後一次範疇界定會議,也就是說,淡海二期開發案進入二階環評所要作哪些調查、哪些評估,將會拍板定案。在諸多評估項目中,社會影響評估(Social Impact Assessment,SIA)是很重要的一項,也是歷來許多開發案應該進行而一直未有進行的重要評估項目。

淡海二期反徵收自救聯盟除了嚴正要求納入社會影響評估作為淡海二期的二階環評重要項目之外,也將在記者會中揭露營建署民調的弊端,包括引導式問卷內容,並公開民調說明會中顧問公司人員直接指示鄉親如何填寫問卷的錄音檔。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05/15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