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民主陣線 鏟土豪行動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4/08/19
資料來源: 

時間:2014年8月20日週三上午10:30 地點:司法院大門口(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 124 號)

請通知攝影記者

新聞連絡人:李燕(研究員)0953-170-207,徐苑斐(研究員)0918-673-854

說明: 高等法院日前宣判,聯邦集團創辦人林榮三么子,瓏山林建設董事長林鴻堯,為取得士林官邸旁精華土地主導權,灌人頭,假贈予,觸犯偽造文書,判刑四個月,易科罰金12萬元定罪。

是什麼樣的法律結構,讓士林官邸旁一塊千坪土地,可以獲利五十至六十億?是什麼樣的法律結構,值得聯邦集團少東林鴻堯值得以身試法?是什麼樣的法律結構,讓法官,檢察官只能以偽造文書,判刑四個月,易科罰金12萬元將林鴻堯定罪?

我國法律對於借土地謀暴利,真的已經到無法可管的地步?如果法律體制已經失靈,人民還可以怎麼辦?

人民民主陣線「鏟土豪行動」反對土地成為商品,反對現今土地暴利竟是合法牟利。我們不同意這樣的結構繼續存在,我們要求司法院在其「革新司法制度,提高裁判品質」的自我期許下,落實人民的要求。

活動日期: 
2014/08/20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