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核四公投成案 向行政院會請願」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4/08/20

時間:2014年8月21日(四)10:00 地點:行政院門口

說明: 行政院公投審議委員會將於22日上午9時30分舉行審議全國性核四公投案「你是否同意新北市台電公司核能四廠進行裝填核燃料棒試運轉?」作出同意或駁回公投案之決議。

在8月7日由公投審議委員會舉辦之聽證會時,官員們認為若進行核能四廠裝填核燃料棒試運轉公投會天下大亂,以及核四廠現已封存,要公投的題目應該為解除封存,而非是否裝填燃料棒,來蓄意曲解江宜樺院長關於核四封存的政策。江院長母親為貢寮人,相信深黯地方居民的民意,希望核四爭議早日用公投解決。因此我們特來向行政院會請願,呼籲官員們莫要曲解上意,扼殺核四公投。

此次記者會將由台北市市長參選人馮光遠、全國性核四公投提案領銜人高成炎教授、核四公投臨門一腳志工團等人一同出席,並遞交請願書。

新聞聯絡人: 全國性核四公投提案領銜人 高成炎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 02-23636419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08/21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