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產總籲請會員響應拒買頂新集團黑心商品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4/10/14
資料來源: 

頂新集團旗下企業屢屢涉入食品安全問題,致台灣食用油再現安全危機,食安事件甚至延燒至國安層級。為此,全國產業總工會籲請所屬會員工會一同響應「拒買頂新集團黑心產品」行動,藉此團結消費者力量,迫使危害大眾消費安全的不良業者有所警惕及改善。

莊爵安理事長表示,針對頂新、正義、強冠等企業的黑心行為,基於保障自身消費安全,全國產業總工會一方面鼓勵會員共同響應抵制黑心商品行動,展現消費者力量促使食品大廠負起企業社會責任;另一方面,也呼籲政府應重視相關企業、財團及旗下子公司員工工作權益之保障,嚴防黑心企業採取不當之裁員、關廠措施,避免無辜的基層員工成為受害者,嚴重影響家庭生計。

主題: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

回應

跟著總統走~~~~緊抓住騜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