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國籍,人人參政』,從在地基層開始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4/11/29

從2012年總統立委選舉開始,新住民的投票已開始受政黨注意。目前,全台超過49萬的新住民及超過72萬的外籍勞動者;其中台北市的新住民人數,佔有4.6萬人,已有1.5萬人取得身分證,具有投票權。然而,仍有超過3萬的新住民,居住台北市卻沒投票權;另外,居住北市的外籍勞工(含藍、白領)已超過5萬人,情況也如此。

到目前為止,從中央到市府,都不看見數十萬外籍人士的存在,更不會研擬實行政策。我們人民就自己舉辦【我住這裡,我在這裡投票】,從一個里基層開始做起,以投票開始『不分國籍,人人參政』的行動,這些新市民,不分大小、內外,在地生活,就要在地參與政治!

投票時間:103年11月29日 下午4:00-5:30
投票地點:台北市士林區華齡公園前 (承德路四十巷與華齡街交界處)

聯絡人: 人民民主陣線 不合格公民團 莊惠玲

活動日期: 
2014/11/29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