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支持苦勞網】共同關注台灣社會運動!

2021/01/01

1997年成立的《苦勞網》,在超過二十年的時間裡見證台灣政治與社會運動的發展。

我們的關注焦點橫跨勞工、環境、族群、性/別等不同領域,報導受壓迫者與弱勢者的故事,持續紀錄抗爭行動現場,與社會運動攜手同行。

作為老字號的「新媒體」,隨著媒體環境的轉型,我們也持續求新求變,生產文字報導評論之餘,還推出影音頻道【知道】和 Podcast 節目【早冷夜肖】,透過多元的媒介呈現,讓不同年齡的讀者都能用更低的門檻來了解複雜的議題並參與公共事務討論。

為避免受到既有政治或商業力量左右,在經濟基礎上維持獨立性是我們長期的堅持,因此我們主要的收入來源就是讀者的捐款。

您的支持,可以成為我們最堅實的後盾!

每月定期定額捐款

🤝 單筆捐款

🏦 銀行匯款或郵政劃撥捐款

📋 每月捐款徵信

捐款可抵稅 ♥

《苦勞網》在內政部登記成立「台灣勞工資訊教育協會(統編14928276)」;屬《所得稅法》規定之公益團體,我們會為捐款者開立捐款收據:

  • 依《所得稅法》第17條第1項第2款,在「捐贈總額最高不超過綜合所得總額20%」的條件下,列為你的綜合所得稅的「列舉扣除額」。
  • 如果是營利事業機構,依《所得稅法》第36條第2項規定,可「列為當年度費用」。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