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家園無罪 守護言論自由
二十人和平抗爭遭起訴強制罪案開庭前記者會採訪通知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5/01/07

時間:104年1月8日(四) 上午9:00
地點:苗栗地方法院大門口(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1149號)

說明:今天(1/8),苑裡反瘋車自救會鄉親、聲援者與苑裡反瘋車義務律師團林三加律師、洪明儒律師、曾威凱律師、黃國城律師、左逸軒律師、李宣毅律師、邱顯智律師、劉繼蔚律師、謝英吉律師、李明芝律師、蔣昕佑律師來到苗栗地院出席二十人和平抗爭遭起訴強制罪案的開庭,此案經過了一年的準備程序後,即將召開審理庭。去年有多件苑裡鄉親與聲援者被以強制罪起訴的案子獲判無罪,而鄉親與聲援者們過去抗爭的第18-1號風機,如今也已被拆除,苑裡反瘋車的抗爭取得階段性的成果。我們呼籲苗栗地方法院法官秉公審理,依法判決和平抗爭的苑裡鄉親與聲援者無罪,還給台灣社會一個公道,保障民主社會中最重要的言論自由。

活動日期: 
2015/01/08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