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拱手奉送資本家600億人民血汗
人民的保險安定基金,人民自己搶救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5/03/22

時間:2015年3月23日 上午10:00

地點:保險安定基金(台北市忠孝東路2段123號)

主辦單位:全民搶救600億行動

保險安定基金週一(3月23日)將以「賠付標售」處理幸福、國寶人壽兩家負債累累的的保險公司。如果標售成功,我們老百姓得「賠付」600億新台幣,奉送得標的保險公司。從週五3月20日以來,「全民搶救600億行動」遍訪金管會,民進黨,國民黨,要求立即停止,並修改這種「劫貧賠富」政策。眼前很清楚,藍綠兩黨不動如山,寧要國庫失血,仍用「賠富」來「陪富」!人民的要求全部石沈大海!

保險案定基金已定於3月23日周一上午為「賠付標售」幸福、國寶人壽開標,這是我們人民阻止標售的最後時機,「全民搶救600億行動」號召大家:人民的保險安定基金,人民自己搶救。

我們要求:

第一、安定基金董事長朱雲鵬立即停止「賠付標售」幸福、國寶人壽

第二、金管會主委曾銘宗放任幸福、國寶人壽迭遭掏空,國庫失血,人民買單,應該下台

全民搶救600億行動加盟團體:人民民主陣線、台灣建國聯盟、非典勞動工作坊、台灣國際家庭互助協會、白刷刷黑戶人權行動聯盟、算障團(陸續加入中)

活動日期: 
2015/03/23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