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早餐日
我們一起想跟教會說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5/04/11

同志與宗教對話 – 1
彩虹早餐日

歐美許多國家陸續同過同性婚姻了,反觀台灣,則是有部分教會,
在宗教的立場上對此事抱持著強力否定的態度。
這讓我們的心裡起了很大的不解。
同樣的神,在國外都可以接受同志家庭了,為何在台灣卻變成不能?

當台灣這裡的教會高層說:在禱告中得到上帝的指示,應該要否定到底。
那我們也不禁想要問,教義中唯一的真神,為何會在不同地區做出不同的指示?

在推動同志人權運動的過程中,宗教一直是讓我們難以捉摸的領域。

而我們也相信,當中一定有許多的想法歧異。這些思想上的分歧點,都需要許多溝通來釐清。除了互相謾罵、互相攻擊、互相詆毀,除了透過政治人物、學者、宗教人士、運動人士,在街頭、在立院、在公聽會上的互相叫陣之外,我們也希望能積極主動地,透過更多元的方式,與宗教溝通。

也許就像是秉持著猶如傳教士般的精神,
不斷地,持續溝通。

所以我們希望可以發起一個『彩虹早餐日』傳話活動
對於同志友善的朋友們一起來
然後由同權會與GLAD逐批交給各個宗教團體。

活動進行方式:

時間:4月12日,星期日 上午9:00-10:00
地點:台大真理堂前人行道。(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6號)
活動內容:
(1) 當天供應免費的三明治、蛋餅、包子跟饅頭,以及豆漿、咖啡及紅茶,大家一起來用早餐喔~
(2) 你可以在活動時間到場,在彩虹蛋上寫下你想對教會說的話,統一由同權會與GLAD交給教會。
(3) 你也可以透過以下網址,留下你想對教會說的話。同權會與GLAD會將內容印出,貼於彩虹蛋上現場交付給教會。

 

主題: 
活動日期: 
2015/04/12
責任主編: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