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廉委失能、政風失職、法務怠惰,誰讓黑心蛋苟延殘喘?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6/01/21

採訪時間:2016年1月22日 上午9:30

採訪地點: 台北市政府大門口


發稿單位:松菸護樹志工團、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台灣護樹團體聯盟、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台北文化環境守護聯盟

一月初柯文哲市長公開表示選後將跟趙藤雄「攤牌」,本週一開始接連三天大巨蛋議題再度躍上媒體版面,從週一廉政委員會決議再度移送馬英九,週二遭總統府回嗆「在大巨蛋案中,柯文哲以市長身分代表台北市民指控現任總統犯罪,在民主國家中是非常嚴重的指控,柯必須負起應有的政治與法律責任。」週三都發局公佈了大巨蛋兩位建築師的懲戒案,看似市府佔了上風,但「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熟知大巨蛋爭議的我們,認為柯市府所攤出來的牌,依舊選擇蓋掉同花大順的好牌,只出老K一對來對戰,本該一把牌讓遠雄輸到脫褲的,卻一再放水拖延時間,市府到底在玩甚麼把戲呢?

失能的廉委會,失職的政風處,怠惰的法務局,是誰讓黑心蛋繼續苟延殘喘?

去年1月23日市府要求遠雄依監察院糾正的39項缺失重新議約,那次的談判到明天剛好屆滿一年,這一年來違法BOT契約重新議約的事情還有人記得嗎?請柯市長聽聽我們的諍言,別再繼續玩弄台北市民的信任了!

敬邀各位媒體朋友前來採訪!

   

活動日期: 
2016/01/22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