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堅持到底,抗爭成功!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6/08/17

今日晚間八點本會幹部與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勞動部長郭芳煜等人針對收費員年資、工作安置等訴求進行協商,於晚間十點許,雙方針對解決方案達成共識。

國道收費員長達兩年餘、超過上百場的抗爭在今日終於獲得成果!本會在此由衷感謝所有這一路以來支持國道收費員抗爭的朋友們,沒有大家的相挺,國道收費員的抗爭無法走到今日。同時,自救會也在此向堅持到最後的全體會員致上最深的敬意,如果不是大家這兩年多來的堅持與努力,我們也無法走到今日的勝利。國道收費員的抗爭,再次證明了,成功是屬於堅持到最後的人。希望收費員的抗爭,能夠鼓舞全台灣不分職業別所有的勞工,願意站出來爭取自己的權益!

針對外界最關心的自救會具體與政府協商內容,經本會幹部決議將待8月18日自救會會員大會決議確認後再對外公佈。最後,再次感謝所有支持國道收費員抗爭的朋友,謝謝各位!大家繼續為勞工的權益打拼、加油!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