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2017鄭性澤夜市人生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7/12/01
資料來源: 

時間:2017年12月2日 晚上19:00

地點:台北寧夏夜市(寧夏路、平陽街口)

2002年在人生由白轉黑之前,鄭性澤在夜市擺攤撐起一家人的生計。從2002年到2017年無罪確定的這15年來,夜深時,阿澤腦海中偶而還會浮現那時的夜市人生。

2014年鄭性澤平反大隊發起「鄭性澤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活動,有10萬人響應,那年也在寧夏夜市舉辦了晚會,阿澤用人形立牌的方式跟聲援者「見面」。三年後,明天晚上,鄭性澤夜市人生,今暗郎真正底佳。

由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冤獄平反協會執行長羅士翔主持晚會,這一路上的聲援者一一現身與獻聲。尤美女、史英、李復甸、林生祥、林冠婷、邱伊翎、苗博雅、徐自強、涂欣成、馬世芳、張娟芬、陳雨凡、馮賢賢、葉建廷、羅秉成、顧立雄。

三年前在寧夏夜市,林冠婷用歌聲聲援鄭性澤,明天晚上,她要用歌聲再次聲援謝志宏、邱和順。鄭性澤離開看守所後第一次參與的音樂會就是林生祥的演唱會,因此,長期關注各式社會人權議題的金曲獎及金馬獎得主林生祥也特地到場表演為阿澤加油打氣。

除了晚會,也邀請大家來這踅夜市!《阿澤時光‧真情專送》31款明信片及8款萬用卡義賣,《跟阿澤一起打彈珠檯》修復苑里老家的彈珠台,重現阿澤的夜市人生,《走向自由-鄭性澤案的背後》人本教育札記開賣以及《謝志宏》、《邱和順》死刑冤案平反攤位。

鄭性澤平反大隊:台灣廢除死刑推動聯盟、台灣冤獄平反協會、台灣人權促進會、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魚麗共同廚房、人本教育基金會、好民文化行動協會、台灣守護民主平台

活動日期: 
2017/12/02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