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請不要斲傷台灣的眼睛—民視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8/05/07
資料來源: 

時間: 2018.5.8(二)下午2時正

地點: 台灣北社會議室(台北市青島東路5號2樓之2)

主辦單位:台灣社
主 持 人:張葉森社長

出席者:

台灣北社社長               李川信

台灣客社副社長                  徐國昌

台灣北社秘書長                潘威佑

台灣中社秘書長                賴靜嫻

台灣南社社長                 翁銘章

台灣東社(花蓮)副社長       吳建銘

台灣東社(台東)前社長       余文儀
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         蕭曉玲

新竹區代表/客社副社長      陳彩仁

桃園區代表/客社副社長      劉鴻水

苗栗區代表/客社前社長      黎登鑫

5月4日,桃園、台中、新竹、苗栗地區約七十六萬有線電視收視戶,大清早打開電視竟然發現已經無法收看到「民視新聞台」!權益大受影響!

從去年(2017)的民視股權大戰開始,民視的經營坎坷多艱。至11月時,民視原來的頻道代理商「凱擘」11月突然宣布放棄頻道代理業務,其後,民視只得自己開始和系統商談判,但是到目前為止,與TBC、凱擘、台固等系統商都談不攏。

民視自任要擔當台灣的眼睛,假使各系統台聯手抵制,台灣最具本土性的聲音將遭嚴重扼殺!這豈是重視言論自由的台灣土地上可以發生的現象?NCC對於這個惡意斷訊的嚴重事件,處理的態度為何如此軟弱?中國控制媒體的黑手是不是已經悄悄深入台灣?

5月8日請關心我們對這個事件的觀察和解析。

活動日期: 
2018/05/08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

回應

恭喜假台獨真泛綠黨奴被真台獨傅雲欽神打臉!
-----------------------

台灣社放屁
2008.01.11 傅雲欽 (律師/建國廣場負責人)

台灣社等社團又出來呼籲集中選票投給民進黨。這明顯是想要消滅台聯、綠黨等小黨,讓名列不分區名單的陳永興、陳玉峰等好人落選。
號稱本土社團,卻不公平對待各個本土政黨,而勢利地西瓜偎大邊、大小目,胡亂發表聲明支持爛透了的民進黨。他們的聲明簡直是放屁,惡臭難聞。
這些社團沒看到民進黨推出一些爛人嗎?他們為何一味扶民進黨的LP?他們平常吃民進黨的siau吃太多了嗎?
蔡同榮名列民進黨不分區第13名,在落選的邊緣。蔡同榮害怕落選,這兩天猛做電視廣告,催政黨票(身為不分區的候選人竟也出來做廣告,可真稀奇)。這些社團很多人常在蔡同榮的全民電視台曝光做秀。他們是以犧牲台聯、綠黨,犧牲陳永興、陳玉峰的方式,來成全蔡同榮嗎?他們良心何在?他們認為蔡同榮當立委那麼久,還不過癮是應該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