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反對漲學費,校長別挑戰!」
──輔仁大學反對學費調漲行動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8/05/16

4月30日,輔仁大學校方以挹注教職員工調薪、充實教學軟硬體設備、改善教學大樓及活動場地等等理由,決議調整107學年度新生之學雜費,其漲幅高達2.5%,平均每人每學期學雜費負擔增加超過1200元,預計將火速於5月17日(星期四)中午送行政會議決定,並於5月31日呈教育部核准實施。

對於以上理由,我們無法認同,但奈何校方僅提供效率極低、監督能力極其薄弱之「愛校建言系統」作為申覆管道,我們感到十分不安與失望。對此,我們亦將採取行動,僅訂於5月17日11時,於輔仁大學(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野聲樓前舉辦記者會,敬邀各位媒體朋友與關心台灣教育的人士到場參與。

 

活動日期: 
2018/05/17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