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皇昌營造草菅人命,掩蓋職災真相?
要求柯P徹查環南市場黑工死亡案!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8/08/14
資料來源: 

時間:2018/8/15上午十點整

地點:台北市政府一樓大門前

今年七月三十日上午十一時左右,一位來自非洲奈及利亞的黑工NWAGBO JOHN UGOCHUKWU(55歲)在台北市政府環南市場新建工程的工地發生職災死亡,命案發生之後,承攬該工程的皇昌營造公司為掩蓋工地使用黑工的事實,企圖掩蓋職災真相,疑似製造假的命案現場,銷毀所有監視紀錄,草菅人命,企圖逃避雇主的職責。

該名奈及利亞工人係於今年六月初持觀光簽證入台,原居留期限僅一個月,如今慘死在台北市政府的工程工地,且被當成「無名屍」處理。台灣國際勞工協會日前接獲勞工檢舉表示,該起黑工職災死亡事件,似有諸多隱情,黑幕重重,台灣移工聯盟要求台北市政府應負起查明事情真相的責任,請柯P市長出來面對負責!

活動日期: 
2018/08/15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