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小民才是最大黨---歐巴桑勢不可擋!
歐巴桑聯盟宣布參選桃園市議員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8/08/15
資料來源: 

時間:8月16日(四)早上10點

地點:桃園市議會門口(桃園市三民路一段9號)

主辦單位:歐巴桑聯盟

主持人:歐巴桑聯盟 趙詩涵

出席者:

  • 吳凱琳 桃園市蘆竹區市議員參選人
  • 沈佩玲 桃園市龍潭區市議員參選人
  • 沈佩玲 - 歐巴桑來了-桃園市龍潭區議員參選人
  • 陳鈺方 桃園市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
  • 陳鈺方-歐巴桑來了-桃園市 中壢區 市議員參選人
  • 潘忠政 桃園在地聯盟發起人
  • 十數對親子小民們

去年12/28歐巴桑聯盟正式成立並發佈參選聲明,到目前為止全台共有22位參選人,桃園市推出三位候選人。歐巴桑聯盟的成員大多是媽媽,在育兒路上不停的思索著兒童人權的議題,關心孩子有沒有得到好的照顧?能不能健康快樂的成長?如何保留永續的環境給下一代?很可惜的是,許多政策並沒有照顧到大部分的人民,連帶的孩子們也受到波及,身為一個媽媽,什麼都能忍,就是損害孩子福祉的事情無法忍,於是歐巴桑們,從單純的親職角色,踏入社會運動的領域,今年更決定投入年底市議員的參選。

照顧好每一個人,就等於關照到每一個孩子,這是政治人物應該要做的事,但長久以來,政客們忘了誰才是真正的頭家,人民的生活也成了政黨政治惡鬥的犧牲品,歐巴桑呼籲小民們一起覺醒,集結小民還有小小民的力量,組成超越黨派的監督組織,成為政治的主人,因為,小民本來就是最大黨!

8月16日三位參選人在市議會前宣布參選,並提出桃園的共同政見。現場由親子一同演出行動劇,以小民生活中最真實的樣貌,來呈現歐巴桑對市政的觀察與看法,最後所有與會的大人小孩,會戴上歐巴桑的面具,代表無數小民宣示「小民才是最大黨」。敬邀媒體朋友出席採訪。

活動日期: 
2018/08/16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