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台灣百年第一次,工人挑戰直轄市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8/08/29

時間:107年8月30日(四)早上十點

地點:桃園市選舉委員會(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115巷100號)

主辦單位:2018桃園市市長候選人朱梅雪競選團隊

感謝!兩百萬達標!  

非常感謝小市民與工會團體的支持,我們在短短不到三個月的時間裡,已籌足兩百萬的競選保證金要挑戰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兩百萬的高額保證金就像台灣各式各樣對勞工不利的制度,但是我們勞工沒有退路,只能衝過去。 我們相信基層團結可以克服萬難,讓小市民的聲音和需求進入市府,改變桃園朱梅雪準備好了,打破藍綠,基層參與台灣的政治被藍綠兩黨及財團把持,民主進步黨早已忘記三十年前的創黨精神腐敗殆盡,全面執政後更是背離民意與財團靠攏,鄭文燦市長任內發生多次大火犧牲14條寶貴人命,撒錢無法解決問題,無法真正改革制度與文化,無法讓基層人民安居樂業。我們要告訴所有桃園市民,朱梅雪準備好了,明天將公佈競選九大政見方向,並要求其他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陳學聖、楊麗環(?)公開政策辯論。 最後將施放鞭炮,展現台灣百年第一次,工人挑戰直轄市,第一步正式啟動!  

活動日期: 
2018/08/30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