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同志平權,不容妥協-宣講活動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8/12/11

時間:12月15日(星期六),下午16:00~18:00

地點:劍潭捷運站一號出口

公投完結後,反同勢力步步進逼亟欲對同志權益展開進一步追殺。現在,真誠的平權支持者,需要即刻組織反擊行動!做出退讓,只會招致進一步的攻擊。

近兩周,我們看到民進黨政府與立委已擬定將以歧視性專法來給同婚定案。民進黨內親同運的自由派立委也受到圍剿與孤立,並準備向歧視性專法做出妥協。甚至就連部分同運團體代表亦表示,在一定的但書與前提下專法是可以接受的。但正如2016年年底時,眾多同運團體與專家學者所指出的:「專法就是歧視,就是隔離制度,甚至會將歧視與不平等以立法的形式確定下來。」

為了真正的同志平權與抵抗反同勢力的步步進逼,國際社會主義前進主張:堅決反對專法,民法保障同婚-不容妥協!

這場活動,我們將繼續在街頭上為平權理念做宣傳倡議與說明如何能夠克服同運弱點並戰勝反同勢力。在傍晚時,我們將步行走到士林靈糧堂前,向台灣反同勢力的重要據點做出抗議!讓反同勢力知道-反抗未止,平權不死!

本周六下午,請跟我們一起:

上街發出平權之聲,正面對抗反同勢力!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32753623808273/

活動日期: 
2018/12/15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