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社子島福安里、富洲里辦公室、社子島居民
社子島開發計畫二階環評會議前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9/02/26

記者會時間:2019年2月27日上午09時00分

地點:臺北市政府正門口(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

各位媒體記者朋友,大家好:

臺北市政府將在2019年2月27日上午9時30分於臺北市政府市政大樓2樓北區N206會議室(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舉辦社子島開發計畫二階環評會議。

今年元宵節後,市政府公布社子島開發計畫相關環評、安置聽證等會議通知。除2月27日當日環評審查外,安置聽證說明會也即將在3月4、5 日進行,北市府卻始終未完備社子島開發計畫相關社會經濟影響評估調查,有關社子島每一期開發可能影響的居民?影響範圍?影響人數及戶數?如何安置?不同安置方式有多少人符合資格?又有多少人有能力負擔安置費用?在地各類產業的失業問題?相關基礎社經資訊市政府未能說明清楚,多次會議以來不斷用模糊的字句敷衍居民訴求。對此,社子島兩里里長與社子島居民將於2019年2月27日上午09時00分,於二階環評會議進行前,召開會議前記者會表達訴求,社子島居民支持市政府改善社子島居住環境,但必須保障在地居民的權益,讓居民安心。誠摯邀請各位媒體記者朋友,到場前來關心社子島開發案,為在地居民發聲,感謝大家!

活動日期: 
2019/02/27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