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塞車炸彈往台北 未來壅塞沒得解
拒絕無用的淡北道路,留下淡水美景與生態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9/03/12
資料來源: 

時間:2019年03月13日(三)下午1時30分

二、地點:行政院環保署(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83號)

三、主持人: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秘書長     崔愫欣

四、出席者:環境法律人協會理事長       張譽尹

親子共學團(北投居民)     徐書慧

淡水居民                   魏伯任

綠黨中執委                 賈柏楷

新北市在地深蹲協會理事長   曾柏瑜

台北市北投士林區議員       黃郁芬

五、主題說明:

新北市政府至今仍未審慎評估淡北道路造成的交通衝擊,對長遠的發展而言更是一項無用的交通建設,我們拒絕改善成效有限、不利長遠發展又破壞現有環境的淡北道路。

淡北道路案即將於3月13日(三)下午2點進入環評大會審查,這條爭議超過20之久的道路開發案,民國85年提出構想,89年第一次環評審查結論不予通過,103年第二次環評結論遭最高行政法院判決確定撤銷,如今即將走向第三次環評大會,我們認為該道路的興建不僅將使淡水壅塞的車流轉移到北投地區,未來這條路廊的塞車狀況將比目前更加嚴重,是一項浪費公帑的無用建設。

民間團體環境法律人協會、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及新北市在地深蹲協會,邀請時代力量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黃郁芬於3月13日下午1時30分環保署召開聯合記者會表達訴求,記者會結束後將進入環保署等待淡北道路環評大會審議。

誠摯邀請媒體採訪報導,共同關注淡北道路開發案!

活動日期: 
2019/03/13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