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落實民主防衛,國家擔起責任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9/04/14

統促會原訂4/13舉辦之遊行,呼應習近平「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並且合辦單位赫然出現「中華復興網(祖國大陸)」的中國團體,已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33–1條,不得與中國機構團體合作政治性活動的規定。第15條亦禁止國人從事「使大陸地區人民在臺灣地區從事未經許可或與許可目的不符之活動」的行為。

統促會過去甚至公然為中國福建黨校在台招生,也都違反同條規定。台灣公民陣線要求,大陸委員會作為主管機關,應該負起職責,依法向活動主辦、協辦單位與邀請李毅來台宣講者開罰。

歡迎所有關心台灣主權未來的公民,星期一傍晚一同前往陸委會,促使這個國家擔起責任,守衛主權。

時間:4月15日(一)晚上6:30

地點:大陸委員會|100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2-2號

發起團體:台灣公民陣線、經濟民主連合、台灣守護民主平台、獨立青年陣線(陸續增加中)

活動日期: 
2019/04/15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