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 捐款徵信】開展新工作 盼請支持

2019/05/05

文/王顥中(苦勞網記者)

雖然近幾年網路原生媒體經常被稱為「新媒體」,但苦勞網事實上從1997年創立之初,就是網路原生媒體,因此這個「新媒體」其實已經有著22年的歷史。此外,我們的確是用網頁來呈現報導內容,但在內容呈現形式上,其實我們過去一直維持相當「傳統」的圖文報導模式。

從上個月開始,我們額外增設了影音的媒體頻道「知道」,希望透過比較生活、平易的呈現方式與選題,來切入嚴肅與深刻的政治、社會議題,希望能夠擴展觸及到越來越多以IG、YouTube為主要資訊獲取管道的年輕朋友。

在不影響既有苦勞網日常編採工作的前提下,我們將維持對台灣社運新聞的編採與評論,以及國際新聞的編譯,同時追加影音頻道內容的更新。這些工作,要能長期穩健的經營,都有賴於讀者們的支持鼓勵。

  • 定時定額捐款

   線上信用卡

  • 單筆捐款
  • 郵局帳戶、信用卡授權書

   郵局專用授權書 pdf(需親簽與用印,正本寄回苦勞網提供郵局核印建檔)

信用卡授權書 docpdfpages (mac)

建議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