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高雄市環保局勿球員兼裁判 停止南星計畫中程計畫環評變更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9/07/23

時間:20190724(三) 9:00~9:30

地點高雄市環保局門口

時間:20190724(三) 9:30~ 環評會議

地點: 高雄市環保局會議室

參加團體: 台灣要健康婆婆爸爸媽媽團協會,金煙囪文化協進會、大林蒲遷村自救會、守護沿海六里遷村權益自救會、高雄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南部反空污大聯盟、鳳林里里長許再生、龍鳳里 黃文裕里長、鳳興里 洪富賢里長…(繼續邀請中)

說明: 環保局明日(24日)將舉行南星計畫中程計畫環評會議,開發單位及審查單位都是高雄市環保局,由於本次會議變更標的是原小港南星遊艇製造專區填海造陸土地,原環評書定稿內容: 填海造地高程達海平面以上7公尺規定,但高雄市環保局竟要推翻102年環評決議,將變更填海造地高程,目前尚未完工土地也要開發,而且將停止環境監測作業。在地居民及環團組成關心團體特召開記者會,要求環保局停止不當環評變更,也要求勿球員兼裁判,回歸環保署審查,敬邀採訪。

活動日期: 
2019/07/24

臉書討論